close

 這回脫離老公的魔掌跟舅媽一起去宿霧逍遙遊, 我們這一團有老中青三代共16人, 一行人不受辛樂克颱風要來的影響如期整裝出發!
 咻一下子就到了宿霧五星級飯店, 牆上的壁畫有義大利的味道, 讓人時空錯亂ㄋ
 

第二天的行程出海去乘風破浪, 尚蓋青的來囉, 潛水取海星, 現撈海膽, 外加活吞海釣魚! 不夠嗎? ...再來一個BBQ特餐!
    

第三天一早在薄荷島的渡假村海灘, 與美景共伍, 接著出海追尋海豚踪跡, 我們粉幸運, 看到好幾群吔~ 可惜相機沒補捉到倩影! 殘念~
  


告別渡假村後, 重頭戲登場, 去看島上遠近馳名的"眼鏡猴", 瞧它可愛的模樣, 真想帶回來養, 不過當地導遊說, 這種猴子一離開島上, 就會死掉..他也曾經花一百萬買1隻回去養, 果真沒幾天就上天堂囉.. 還是積點德...讓它快樂的活著~ 阿密陀佛!

 

有練過喔, 這樣睡也不會掉下來!  

 

用過午餐後, 我們驅車前往巧克力山, 由於這個季節的雨水滋潤下, 一顆顆的巧克力的山長出青蔥的草, 看起來就不太像巧克力了, 沒看到原來的地貌, 有點可惜!

 

歃血盟約紀念碑留影

 

最後一天參觀麥哲倫十字架, 聖嬰大教堂, 還有定光寶殿之後, 就可以回家歡渡中秋節, 怎料, 辛樂克颱風賴著不走, 下午從桃園起飛班機取消, 無班機接我們回台, 被迫滯留宿霧2天... 只好多2天自由行.. 大夥卯起來Shopping, 混casino, 我們跟導遊商借麻將, 直接在飯店房間內開..賭... 沒賭啦..只是發揚國粹而已.. 這個意外的2天吃住免費... 由保險公司買單~ 所以算是賺到了唷! 真的令人開心的一件事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