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860  《圖/文  小奕》

怎麼這麼可愛~~睡到嘴開開~~

恭喜alan當爸啦!     
男寶寶出生的時候 還滿重的耶... 3780公克~   真是辛苦媽媽了!!

小北鼻已經火速地取好名字嚕!!!
叫做"羅玄杰" <<<  很不賴~筆畫很少,很好寫耶!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羅玄 << 好古錐的小名  ...是我本人亂取的... 以下都簡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睡的真香甜~
各位伯伯阿姨你們覺得: 我長的像把拔還是馬麻呢?? 

小腳丫露出來~  腳趾和腳掌都很大號
果然是有遺傳把拔的"樂咖"基因
page1  

ㄜ.... 我們聊天聊的很大聲嗎?  小貝比突然轉身了...
不過   還是沒有被吵的醒過來

DSCN1862   

沒關係  就是要多睡一點 才會長的快
DSCN1864

是說~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的被子不見了
被把拔掀起來了  
他大概怕我太熱~  說是要透透氣  

(請注意  腳掌的比例...超大的   是不是  是不是    以後肯定是樂咖的啦 )

DSCN1863

害羞~  我遮     
這個姿勢睡起來睡舒服 

DSCN1865

尿布好像太大件了說      不過 ~ 過沒幾天  大概就穿不下了

聽媽咪說~ 除了餵奶之外,舉凡洗澡.換衣.換尿布之類的大小事  都是爸拔包辦!!!
請大家幫把拔按個讚!!!
(ps. Alan本人現身說法 : 實習兩週之後,現在帶小孩 很有心得了呢!!!)   

DSCN186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幾天前,小奕和菲比代表碩葳  帶著卡片和小禮金,以及全公司滿滿的祝福 到alan家去探視小北鼻和辛苦的媽咪
我只能說 小羅玄媽辛苦了
接下來alan恢復上班之後,要靠妳單打獨鬥挑戰一人搞定小羅玄嚕!
加油加油!!!
以後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忙的,隨時提出來啦!

alan 很體貼,這幾天以來,當了很稱職的爸比!   大家掌聲鼓勵鼓勵!!

對了~也謝謝alan請吃油飯~~ 呷七碗宰相肚大小的油飯+大雞腿+2顆紅蛋~ 真的讓我們吃好飽好撐!好吃!

是說  有件事我覺得疑惑: 
小羅玄帶回家的那天~ 聽說alan把他帶去陽台曬了太陽~ 可以退黃疸嗎? ??    這這這  是哪招??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加映~
本日最厲害的姿勢:   (投降 + 用腳拍手 ? )     超可愛 超可愛的啦

DSCN186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