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喏...話說這公司部落格著實也荒廢了有一陣子啦~~~~珍妮小妹我索性就來罐罐水囉,也順便來介紹每次慶生會的美食給大家,至於以前曾經買過的特色美食後續會再陸續補上低。

【派夢地的甜心派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派夢地是一間各式甜派與鹹派的專賣店,口味多達四十多種,會因季節變化推出時令派點。本次碩葳慶生張羅委員會(講得好像規模很大一樣,但其實只有小奕跟我而已啦XD)所準備的口味有:比利時核果、巧克力香蕉、美式檸檬、法式覆盆子、法式焦糖蘋果、抹茶紅豆。

在這邊要先稱讚一下親切的店家,光從小奕打電話預約時就可以感受到那位林小姐的貼心了,她主動告訴我們即使是訂單模的,也可以選擇不同口味(單模可切成八份)。然後在我們到了店裡以後,林小姐也是一直以親切的態度招呼我們,給我們打了折扣和贈品。

好的,現在回到派的口味上。不知道碩葳的同學們是不是對巧克力比較有興趣一點?不管是比利時核果還是巧克力香蕉都一下子就被拿光了。我吃的是法式焦糖蘋果口味,雖然說它名稱是法式,但吃起來感覺倒比較接近美式派的作法,派皮較厚且濕軟偏甜,餡料跟派皮比例大略佔各半,應該還算符合大部分女孩子的口味,只是很不巧的我這人不僅不好相處,口味也刁鑽了點,比較偏愛派皮薄但乾爽,味道不強烈卻足以凸顯餡料強度的派。不過口味這東西是主觀的,大家吃得開心比較重要,也希望有吃派的人可以提供一點看法喔!

派夢地.jpg 

【辣醬和酸菜很好吃的上營大屋乾魯味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家連鎖魯味其實算是碩葳慶生會的常客喔...誰叫每次買它都被吃光光啊XD

上營的魯味是中央廚房配送的,就連店家切法及醬料加法也都經過公司訓練,所以不管哪家店的味道都不會差異太多。他們家不管豬血糕、甜不辣、百頁豆腐或是其他肉類的魯味都魯得蠻入味的,尤其是後來再加上蔥花和酸菜並淋上店家的特調醬料後,就顯得更加美味了。他們家附的辣醬挺夠勁的,如果不是像我這種會直接吃朝天辣椒的人,記得不要一次沾太多喔!

上營大屋.jpg 
----------
備註:
1. 派夢地除了派以外也有賣麵包喔!可上他們網站查看口味和價錢喔!http://www.piemt.com/products.html
※有需要訂派的同學可以跟小奕拿貴賓卡,似乎是打八九折的樣子。
2. 說到貴賓卡,這邊要來廣播尋找一下對面酵母菌烘焙坊的貴賓卡,不見很久了喔!誰借走了記得拿回來嘿!
3. 該不會有人想問水果在哪買的吧?通常慶生會水果都是在蜜世界買(永和路跟永貞路交叉口附近)的,仔細挑選可以選到便宜又好吃的水果喔!
4. 三四月的慶生會會補辦喔!三四月的壽星們有想吃什麼種類的美食再跟我們說唷!
5. 大家如果有什麼美食要推薦的話也都請不吝告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