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。文/菲比 》

潔法的百年寶寶終於趕在民國百年及時報到,本次任務由小奕、凱綸、凱倫家的小皮,以及在下菲比探望。

一進門就遇到小貝比喝奶時間,真是不好意思打擾到他們...

IMG_0876.jpg  

雖然在家休養坐月子已經約莫兩週了,但是潔法仍然險的相當疲憊,原來是兩個小時就要餵奶一次讓她沒辦法安心養身體。

剛好今天有凱綸媽咪到訪,新手媽咪潔法困擾著詢問餵母奶的問題,這些眉眉角角可真的還是要過來人才知道咧!

雖然旁邊凱綸家的小皮一直想要往桌上雜物伸出魔爪,不過這位有經驗的媽咪依然可以一邊談天說地,一邊僅僅的HOLD住這隻小皮,真是太強啦!

話說,育兒經是要傳承的。潔法討教完前輩之後,也不望提醒我,如果可以的話,在中心做月子是最好不過的!這要筆記起來....^^

接下來,我們來看看潔法寶貝的小禮物吧!

IMG_0875.jpg  

都是來自碩葳同事滿滿的祝福,小奕也幫忙買些新生兒比較實用的小禮物,希望小貝比平安健康。

另外凱綸另外加贈嬰兒衣服一件,也相當窩心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