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85-1.jpg

圖。文/小奕》 

美樂蒂的第二個小北鼻Circle 誕生,現在家裡一男一女恰恰好~ 

因為我重感冒加上身兼職務代理人忙得不可開交,這次探望新生兒的任務一直延期再延期 

總算大病初癒,也總算這ㄧ天下午忙碌告個段落...

於是,來去執行我的超級任務嚕!~ 
(喔...其實也順便帶一些資料文件去給她啦!~ 最近還是需要美樂蒂有空連線進公司幫忙處理會計帳務問題呢!)

----------------

美樂蒂在家裡坐月子,江媽也來幫忙照護她和小孫子...

美樂蒂說 因為這胎是第二胎,所以照顧起來比較輕鬆 不會手忙腳亂,因為熟手了咩!  

目前遇到的苦惱且傷腦筋的事情倒是,一直還不能決定貝比要取什麼樣的名字比較好...

為了小朋友能有個啵兒棒的好名字,的確是要來好好的腦力激盪ㄧ下才行。

可惜 我去的時間剛好是貝比剛熟睡,

我就不好意思把Circle 吵醒啦 .....   瞧他睡的正香甜咧
IMG_0383-1.jpg  

睡夢中還會突然笑一下... 不知道夢了什麼超級好夢耶~ 
( 其實美樂蒂兒子Circle的模樣 還真的跟大女兒COFFEE小時候很像耶~ )

IMG_0384-1.jpg    

話說 美樂蒂沒關房門,我們倆在外面客廳聊的起勁... 他都完全不為所動 還好沒被我們吵醒....

 

小貝比,一眠大ㄧ吋....祝福你長的頭好壯壯,健健康康的喔....   
IMG_0386-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