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C057209-1.jpg

葛瑪蘭酒堡大合照 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

員工旅遊回來之後   大家都沒上來po旅遊心得喔  ....

這趟行程真的好玩ㄟ

● 美樂蒂一家人 來不及搭上遊覽車,所以直接搭火車到礁溪老爺酒店跟我們會合啦 !

● 棲蘭明池 真的很棒... 可惜  我們出發的太晚,遊覽車只能緩緩行駛山區道路,直到登上棲蘭明池的時候,時間太趕太倉促了.... 變得比較走馬看花。  如果喜歡棲蘭明池的人,建議入住山莊裡面,做深度之旅。

● 明池湖畔餵天鵝和水鴨,導覽阿姨很熱血的帶領我們...介紹生態和歷史

● 棲蘭山莊梅花開的厲害,吸引非常多大砲去攝影

● 小泰山步道,真正走完全程的請喊右!  ...... 。 ( 真的有小泰山出沒耶!!) 
   我先承認 我們只有走不到三分之一 就放棄了 (走到第一個涼亭就折返)
   涼亭天花板竟然有個國民黨徽呢! ....柱子上的急救箱裡面真的放有急救用品唷!!  )

● 山路彎阿彎,大家睡阿睡.... 。不想睡的人 就來玩KTV接唱喔...  ( 採菱謠......會唱的真的就看出年紀了...)

● 入住礁溪老爺酒店。美人湯,真的非常讚 。 我們早晚各去大眾湯和裸湯泡了兩次,再加上房間內的浴池,總共體驗了三次.... 的確是泡到天荒地老了

● 一定要來泡腳池讓小魚去角質一下,超‧難‧忘  的感受。    首先會覺得腳底一直有電流通過,漸漸習慣小魚來接觸之後,真的會愛上去角質。  (徐sir兒子 Sky幾乎就一直待在那池不走了).....從來不知道原來溫泉魚愛吃腳皮....

● 氣候剛好是適合泡湯的天,泡在大眾池....... 有好幾池可以選泡,.... 奇摩子捏....

● 裸湯池真的小了點,視野倒還OK,可以遠眺一部分蘭陽夜景 。  .... 但聽說男湯的VIEW不夠好,泡湯會很LONELY

● 酒店房間內的浴池 泡起來也是過癮, 我們還有自備兩小瓶酒,邊泡邊喝 超愜意ㄉ 。   小鴨鴨測39度,GOOD

● 自助晚餐(包肥餐)和自助早餐,不用我多說,菜色之豐富,大家都吃到撐...  相當值得

● 唯一讓我不開心的是:我在我的浴衣口袋中發現三張不屬於我的摸彩券。 這讓我一直懷疑我那件衣服...到底是不是飯店把別人穿過後的衣服,沒有洗滌就直接裝袋 轉手到我身上.... ?!  這件事陷入羅生門。 
  飯店人員後來寄給我三瓶沐浴組(我查過價格,每瓶170) ,電話中曾說是要跟我致歉而寄給我。   
  重點是,我在飯店寄給我的包裹內 除了看到三瓶沐浴組之外,沒有發現任何 有寫著道歉卡片或致歉信的東西,這讓我對飯店處理方式非常失望 !
  至少也該有個制式化的卡片 或是主管簽名吧?!   啥都沒有。   我實在不懂寄給我三瓶沐浴組是要幹麻? 照理來講也是要寄給我全新的浴衣吧?! 因為我又不是在沐浴組裡面發現摸彩券或是不明物,我是在浴衣發現不屬於乾淨浴衣該有的東西咧....

● 早上"超級無敵大三明治"大胃王比賽 碩葳並沒有人參加 ....,如果要參加,也不知道要派誰?!

● 音樂會後的摸彩,潔法夫妻很幸運的被抽中 獲得小禮物 。

● 大家有沒有去體驗實作"梅漬金棗" ?  不錯吃耶

● 如果睡到自然醒而沒去吃自助早餐的同學們還有另外一個選擇,可以吃另一個餐廳ㄟ早午餐,是套餐式的~ 聽說也很不賴。 (缺點是~下一餐中餐料理會吃不下)

● 第二天午餐在和風會館吃創意料理....一樣是吃好飽

● 歐米亞給 到奕順軒買, 員工旅遊不克參加的同學們,每人都有一組。

● 勝洋水草農場 DIY,大家玩的超開心的~~每個人帶回一瓶淡水生態瓶回家.... 。你們的三隻蝦蝦現在還好嗎?有沒有開心的游來游去.....

● 原來小CO的最佳保姆 就是SKY 嚕!    

● 金車威士忌酒堡,等好久..... 試喝了一小口(本來以為起碼有半小杯).......  最後,在"三個A" LOGO下面拍團體照 結束這趟宜蘭之旅。

 

非常感謝莉雯老公這台超廣角的相機... 讓我們大合照 中的這麼多人全都容納下去啦 。 3Q3Q

PC057210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