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6-1.jpg 
【活動】2010聖誕交換禮物
好幾年沒有辦 聖誕節 活動嚕
今年來辦個" 聖誕‧交換禮物" 活動
時間安排在 12/24 (星期五) 的下午3點半
每個人要準備一個小禮物 ,價格約300元左右(不要超過300元) 就可以了 ,
當然 ,請記得要包裝 得美美的 !
  (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禮物裡面裝的是什麼嘿 )
 
哈哈~~ 這一次我們要玩的"交換禮物" 遊戲規則跟一般以前純粹交換禮物的方法...不大一樣唷!  
反正 ,當天會再跟大家講解一遍玩法 ~~
大家只要專心準備  "創意的"  "感人的"   "特別的"  聖誕禮物,
然後~ 期待那天的到來 。
 
再來就是~~ 祝大家好運 啦 ! 
 
~ 耶誕快樂 ~
 
小奕^^



 下午  交換禮物的活動 熱烈的舉行嚕~~~

會議桌上滿滿的禮物~~ 禮物盒包裝大的不代表裡面裝的禮物就很大 ... 禮物包裝不美的 不見得裡面禮物就不讚唷....

就是看運氣啦 哇哈哈哈

IMG_0003-1.jpg 

聖誕快樂!!!!! 

新年快樂!!!

 

【提醒】禮物三點半再拿到大會議室就好囉~~~~
親愛的各位鄉親們,
 
由於今年的禮物非傳統形式的交換禮物,最後我們一定會知道送禮者是誰,但你一開始拿的禮物不一定是你最後得到的禮物(咦?有這回事?)。
 
好啦...珍妮小妹我先來解釋一下遊戲規則好了,雖然這很難以文字敘述的方式呈現,但還是來嘗試懂一下好了....
 
【遊戲規則】
1. 首先,大家先將各自準備的禮物集中到一區(注意!禮物要包得看不出來是啥鬼東西,但請勿包太多層,要現場拆)
2. 參與交換禮物遊戲者將會各自有一編號,例如1~26。通常若以抽籤法決定編號的話,會由一號開始。不過今天尚未確定最後參與者數,所以會採以報數的方式決定每個人的編號,再從中隨便叫個號碼開始。例如編號為1~23,隨機選一編號為16,便從16號開始(16~23接著1~15)。
3. 順位A首先上來挑選一新禮物,現場拆封,送該禮物者請上前解釋一下所送為何物。
4. 接著換順位B上來選禮物,B可選的禮物有A手上的禮物,以及其他未拆封過的禮物。
5. 若B選擇的是A手上的禮物,則雖然邏順序上來說應該換C上來選,但A的手上空了,則必須等A選完後才能換C選。此時A必須再重選一新禮物,因為【我不能搶走我剛剛被拿走的禮物】;若B選擇的是一新禮物,則選完後便換C上來選。
6. 此時,C的選擇有A、B手上的禮物,以及其他未拆封過的禮物。
7. 若C選擇的是A手上的禮物,則A現在就可以選剛剛被B搶走的禮物以及其他未拆封過的禮物;若C選的是B手上的禮物,則B可以選的有A手上的禮物和其他未拆封過的禮物,因為C手上是B剛剛被搶走的,所以B無法搶回;若C選擇的是一新禮物,則接下來換順位D選禮物。
8. 所以說....現在D可以選的禮物有哪些咧?就是A、B、C手上的禮物,跟其他未拆封過的禮物啦~~~以此類推。
9. 不過不用擔心搶禮物搶來搶去搶不完,因為,每個禮物都只能被搶三次,也就是被搶第二次時這禮物就算聽牌了,再被搶一次後便結標,無法再被搶囉~~~
 
就這樣!看似複雜但很好玩,祝大家下午好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