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1619.jpg

七夕前夕的神秘花束出現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第一束花    是小奕的

誰送給小奕?    說來話長。 

不是小奕老公送的!(驚)     那是誰?   是樓下警衛大哥

警衛大哥沒事幹麻送小奕花?       原來  花是別人送給警衛大哥的

原來是醬......

一個住在咱這棟大樓樓上的歪果仁女孩收到一束花,可是她卻恰好要出遠門,

於是,歪國女孩決定把花送給在這兒認識的人,..... 最後想到,就送給警衛大哥唄!!

然後,她拿著花到警衛室 用不是很標準的國語說:這束花'漂亮',跟我的人一樣漂亮,送給你!!    

警衛大哥收到一大束百合花...反而非常傷腦筋~~~  因為他心想....他沒有花瓶可以插起來擺著  實在很可惜。

這時候,小奕剛好下去警衛室那......

警衛大哥問小奕:妳們家有花瓶嗎 ?     來來來 我送妳一束花..給妳帶回家插花

ㄎㄎㄎ... 於是小奕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收到這束花。(也是很開心)  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

下午,史尬從大廳快歩跑到測試區找潔法:潔法同學,外面有一束花 指名要送給妳喔!

潔法正在忙,所以非常不以為然的對史尬說:喔...我在忙

史尬又說:快快快,指名要美女簽收!  

可能是小奕桌上這束花惹的禍,潔法以為史尬在嘻嘻鬧鬧而已,而且也不怎麼相信有人送花給她 !

於是,小奕還幫腔著對著史尬說:美女現在正在忙,沒有空簽收耶, 不然野獸幫忙簽收一下嚕! (小奕當時真的以為史尬是講假的,沒想到.........)

然後,史尬轉身回到大廳

下一刻..........史尬果真抱著一大束鮮花又走到測試區給潔法 ,

潔法驚呼:有人送花給我!?

潔法看了花束上面的小卡片,再次尖叫:是我老公送給我的!(揪感動ㄟ)

我的老天爺阿!!!  這真是太感人了!

哎呀呀!!! 一開始大家真的 誤以為是假的   連潔法都不相信!   

潔法後來還回憶起:前幾天,她老公真的突然有問起公司地址 這件事..........,原來是這樣阿... 真相大白      

 

真巧,兩束花都是百合。   辦公室滿是百合花香

IMGP1621.jpg

IMGP1625.jpg

拍拍照留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