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圖.jpg

大家一定很納悶  怎麼會有金門名產在辦公室櫃檯上分享

那是因為徐sir和大嫂前幾天去哈爾濱,因為經由金門 走小三通,於是乎~~帶回咱們台灣有名的 金門名產

話說他們這次真是一個遠距離而又辛苦的旅途...。  

好像要轉搭數種交通工具,搭台灣國內線+搭船小三通+搭小黃+搭大陸國內線......。

 

**********我是嘴饞分界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嘴饞分界線 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非常謝謝徐sir 跟我們分享金門名產:

● 貢糖... 綜合的,口味好多呀!!    妳們搶到幾種呢?

● 黑胡椒高梁牛肉角.... 是牛肉乾,高梁口味的說,真是特別。 ~~有吃出高梁味道嗎? 有醉了嗎?

   還有黑胡椒口感~~ 但我個人只吃的出來一點點黑胡椒味道。吃完倒是口齒流香的很。

● 辣味高梁鹿肉角.... 就鹿肉乾咩。  不過我沒吃。根據四月吃後感,他說沒有腥味,跟豬肉乾感覺差不多,..... 有點辣。

IMG_3336.JPG  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沒吃到.....

大家上班工作之虞,不妨記得起身到辦公室前面活動筋骨一下,說不定就能隨時發現前面有突然出現很多零食之類的好料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