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69.jpg 

【圖/菲比‧文/小奕】

話說上禮拜馬丁遠到金門去教育訓練.......... 這教育訓練不是指 去當學生"受教育訓練",而是去當講師"教育訓練客戶"。

因為那個...金門酒廠已經被碩葳攻陷了, 馬丁就是要去金門酒廠 一邊聞酒香,一邊講課的啦....

聽說很操,聽誰說的? 當然是聽馬丁說的......。 他說還好他提早去,順便去解決機器出現的疑難雜症問題。

馬丁出差之餘,還不忘要物色金門伴手禮  帶回來台灣給我們吃 ...... 嘿...我們又有口福了。

上圖是 "金門高梁 鹿肉乾" 、還有頂頂有名的"金門貢糖"...........(鹿肉乾我沒吃,是什麼味道?要請其他人分享  )

下圖是"豬腳糖" ,這我倒是第一次聽到。 還有高坑牛肉乾 (高梁酒辣味牛肉角......這個名稱也很新鮮,第一次看到)

IMG_0371.jpg 

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了,  名產當天也早就吃光光啦 !  ........但是不免俗套的還是要表揚一下馬丁,

謝謝馬丁帶回來這麼多金門名產跟我們分享!!!

讚讚讚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