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圖文/珍妮]

SANY0028-2.jpg

是的,繼今年六月電腦展獲得的Best Choice of COMPUTEX之後,碩葳產品非常榮幸的又獲得今年資訊月評審的青睞,經過初審、複審及決選後,在上週六(11/29)受邀參加資訊月的開幕頒獎典禮,頒獎人是行政院張進福政務委員。

 SANY0033-1.jpg

所謂的「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」旨在表揚各行各業表現卓越的資訊系統,與具創新特色的軟、硬體資訊產品,以提昇資訊業整體研發及應用水準,並為國內的資訊產業帶動領航與示範作用。碩葳此次獲獎產品為「主動式Linux平台數位監控系統套件」,歸類於「軟硬體系統整合類」。

 pic01.jpg

碩葳的「主動式Linux平台數位監控系統套件」是由應用於一般PC的影像擷取卡與DVR軟體所組成,採用強化的Linux作業系統與Disk-on-module (DOM)模組,產品的安全性與穩定性佳,可提升無人監管時的作業安全。除DVR基本功能外,並提供「警戒線/警戒區偵側」、「方向性流量統計」、「物件遺失/遺留偵測」、「人臉偵測」等影像分析工具,並可特寫或馬賽克可疑物件/人臉、透過特寫相片快速調閱錄影資料以及協同PTZ作自動追蹤,此外可結合中央監控、3G行動監控以及ATM/POS/門禁系統,以滿足多元化的應用需求。並藉由多項創新軟體技術,再配合多樣化影音、資料與電子I/O硬體,全面提昇數位監控系統對於錄影畫面清晰性、高儲存容量、遠端監看流暢度等面向的需求,並提供主動式監控、智慧型檢索和異常即時回報等機制,可有效降低安控人員的工作負擔,提昇安全作業的整體效益。

會場上,馬總統勉勵到台灣產業體質不差,沒有理由悲觀,只是景氣一定有循環,大家過去也曾經歷過不景氣的時候,此時要作好準備、解決問題,等到景氣恢復,台灣將可趁勢而起。

ma.jpg

所以,碩葳同仁們,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