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本對香港一點都沒興趣的我,為了給小孩圓夢,公司旅遊選擇了香港,相信有帶小孩去的都是和我一樣有著相同的想法。
生長在這個年代的小孩真是幸福,而不可諱言的,現代的父母也一切以小孩為主,小孩的歡笑就是父母最大的快樂。
年輕人現在不能體會,以後你們就會知道了。
咦!不是要寫香港之行嗎?怎麼咬文嚼字起來了,沒玩過部落格,沒PO過文章,好久沒寫作文了,竟不知該從何寫起...請大家多多包涵了。
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話說這次的香港之行,安安給的評語是:"迪士尼超級無敵好玩,好想再去喔!","香港的交通工具都很酷, 登山纜車、叮叮車、露天巴士、天星小輪、麗星郵輪,中國古船...,但是逛街很無聊"
而我婆婆給的評語是:"沒想到還能再出國,這趟跟去玩了好多地方,看得比較多"。
儘管在香港沒能大吃特吃她的美食,沒能如願的shopping,但是老的小的都給了相當高的評價,我想說的是這次我們家的香港之旅─成功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香港迪士尼真是超級袖珍,大家都說跟小人國差不多大,"是真的"...
來這裡真的要懷著一顆赤子之心,跟著小孩一起來,會隨著她們的歡笑而回到了童年的那個夢想。
原本預計園區會很熱,人會很多,結果還好都還在我們能忍耐的範圍。事先做了功課,預計要玩的項目也排好了順序,快速通關卡也物盡其用。

我們總共玩了米奇幻想曲(3D立體電影,除了視覺還有嗅覺及感覺,一會兒風一會兒雨...,安安的最愛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、小小世界(我婆婆說裡頭布置的真漂亮)、小熊維尼蜜蜂罐(也很棒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4}、巴斯光年(玩兩次,有記分的射擊比賽,這項安安超愛玩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、太空山、獅子王慶典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、馳車天地、泰山樹屋(很無聊)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↑小小世界

  

↑ 小熊維尼蜜蜂罐

 ←米奇幻想曲 ←泰山樹屋  ←太空山 ←巴斯光年

↑遊園列車

←馳車天地

米奇金獎秀derek沒興趣所以沒去看(我覺得有點遺憾),河流歷險沒時間玩(再一次遺憾),還有差一點錯過了水花大遊行(又是一個遺憾),這個水花大遊行,走得有夠快,真的只有15分鐘,我們到的時候,隊伍已經通過睡公主城堡了,我跟安安一路追趕,勉強跟到隊伍的尾巴,很不甘心呢!)。

 ←水花大遊行

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看獅子王秀時,在快速通關時間截止前的一兩分鐘到,外面排隊的人揮汗如雨、人山人海,而我們推著輪椅由服務人員幫我們開道,一路從那一大排人龍旁邊呼嘯而過,超級過癮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,進去表演場裡,還被妥善的安排在第一排,託我婆婆的福,有著貴賓級的對待,感覺真是棒透了!精彩的表演不在話下,表演的過程中,還有好多表演者主動來跟我婆婆及derek握手呢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←獅子王

在園區裡,吃的真得很貴,一罐礦泉水要台幣64元(很坑人)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,不過只要有容器,在每個洗手間旁邊都有開飲機可免費裝水,食物很難吃,不過在分秒必爭的情況下,有的休息,有冷氣吹就 OK了啦!
晚上的煙火秀很精彩,搭配迪士尼經典音樂、火焰,足足有15分鐘之久,比起我們101跨年短短的三分鐘,真是差太多了,看得很過癮,不過真的要提前去佔位,因為廣場不大,我們是好不容易才擠到中間去呢!

看完煙火秀已經快九點半了,教戰守則有講煙火秀完了之後再採購紀念品,其實是很難遵守的,像我們全家這麼愛shopping的,老早就忍不住在玩的過程當中就進去逛紀念品店了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時間不夠用,造成我那麼多遺憾的原因了。不過derek可跟我不一樣,他反倒是對遊樂設施沒興趣,只對買紀念品有興趣呢!煙火秀完了之後,人潮很多,就連紀念品店也是人擠人,我們還真的一直待到10點園區放晚安曲才走人呢!

 

 

這一段要來介紹迪士尼好萊屋酒店!

    

首先要說的是他們checkin的效率很慢,一行人checkin竟然搞了一個多鐘頭,一開始大家的興致就被酒店澆熄(我想 Robert第一個就受不了了),午餐在他們的快餐餐廳打發,不但貴又超級克難難吃,沒的選因為其他廳更是貴得可以。原本大家(除了學長以外)的計畫是隔天繼續進園區玩,所以預定了園區的早餐(原因是可以提前1小時入園,吃完早餐10點就可以搶頭香開始玩)。其實我們一行人,進了迪士尼園區後就散了,中途derek還一直問我,奇怪園區這麼小,怎麼都沒遇到他們咧!
結果好笑的是第一天晚上我們四家互相check之後,發現大家都隔天就都要走人,反而是學長一家想留下來繼續玩,因為弟弟的還沒開到車(馳車天地)!而 Robert呢,聽說他和他女兒入園後沒多久就回飯店休息,連煙火秀都沒去看,反倒是在飯店休息了一整天,把飯店的園區都逛爛了。


迪士尼直接經營的酒店有兩個:迪士尼樂園酒店跟好萊屋酒店,樂園酒店走高檔路線,而好萊屋酒店則走平價路線,儘管如此,能住到迪士尼飯店,小朋友都是高興得要命,因為到處都能看見米奇的蹤影,放了幾張房間及園區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囉!早上起來一開窗,面海的View還真的不錯。

 

↑窗外的景色(清晨&夜晚)

住迪士尼飯店對我們來說其實是有點浪費晚上10點多才回來,早上9:30時又匆匆走人,連安安想在游泳池玩玩也沒辦法滿足她呢!不過還好有住了這間飯店,享受了它的早餐,閉著眼睛,大把大把的銀子花下去,真的有度假的感覺。


 

在臨去之前,本想在酒店前留一張我們迪士尼團的團體合照,只是跟大家約好了9:30 checkout, 時間一到我們家還在酒店採買紀念品,而 Robert早早在8:00以前就吃完早餐在等著大家,在一團混亂當中匆匆集合便上了車,照相的事完全忘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還有迪士尼列車,超級可愛!短短三分鐘的車程,請看照片不再多述了!


 
  ↑←欣澳站(唯一的團體照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)↑迪士尼站

(光迪士尼一天就寫了這麼多,花了我不少時間,寫部落格文章還真不是普通的累,不知道大家看得下去ㄅ?接下來的我可能要等我有空時再補上,敬請期待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