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奕的香港遊記  --> 香港不敗家自由行

 http://blog.xuite.net/smuniu/love?st=c&p=1&w=1215572&mode=expert

1. 遊記篇數有點多,請耐心的點進去看嚕

2. 對了,請從最後一篇開始看起.....  這樣才是有按照旅遊行程的順序排列唷! (小奕貼心叮嚀)

3. 應該有少部分的同學有看過了啦~~~ ㄟ.... 如果還想要再看一次也不反對啦

4. 看完之後的感想,當然也歡迎大家發表嚕~~  看是要發表在這裡,還是直接發表在我部落格內,都是可以的啦!

5. 這是我部落格 大全集:http://blog.xuite.net/smuniu/love

    裡面有婚禮紀錄.紐西蘭蜜月.還有之前去日本立山的美美風景圖...大家有興趣也能點進去看看(請點分類)

6. 嗯~~~~ 基本上若是已在我部落格公佈過的遊記內容,就不再貼圖到這邊嚕!!   或者是之後有機會再補貼給大家看!

  

其他同學的遊記咧?! ......  也一起來發表一下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