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 將 將 將....

話說10月份慶生會準備開辦

日期:97年10月15日星期三,也就素明天 ( 這個月我沒有忘記慶生會唷~~ 可以記嘉獎一次嗎?!)
時間:下午4點半 (左右.....  每次都會比較晚一滴滴)
地點:還是那 "大會議室"  不然就是那 "會客室"

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★    香港自由行   ★

★ 迪士尼樂園

   個人遊園最高指導原則 ──- 有時效性的表演盡量優先看完,吃飯時避開尖峰時間
 
  下飛機到酒店check in 完就已經中午了,直接進場排米奇巡遊的遊行表演。最佳觀賞位置是正對遊行隊伍的正前方。不會被擋住還可坐著看,不過要提前卡位。

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[新聞資料整理/小奕]

經常出國的人要注意了,
2008年10月1日起,從國外返回特別要注意生鮮水果和肉類不能攜帶入境,
這是為了避免外國疫病來台,如果攜帶進來,再昂貴的物品也得在現場丟棄,否則得受罰起碼3000元。

入境旅客攜帶應檢疫動植物或其產品若未申報,
過去檢疫單位查獲,多只沒收物品但未罰,10/1起被查獲要處3000至15萬元罰鍰
許多民眾誤以為申報了就可以帶進來,其實不符檢疫規定的物品,申報了還是不准入境,要銷毀或退運。

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8/10/09 更新 , 新增照片集連結

雖然這次到新加坡的目的是F1 , 不過因為它是夜間賽事, 所以白天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處亂逛, 原本以為可以悠悠閒閒的隨便逛逛, 晚上就悠悠閒閒的去看F1, 不過很多事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。

我們出發當天是下午的飛機, 到新加坡已經11點多了 , 本來應該要在飛機上先睡一覺的 , 但不曉得在High什麼, 完全沒有想睡的感覺, 還認識了坐隔壁拿著中文書在啃的德國人, 一路一直聊到新加坡, 跟一個老外用中文聊天, 這也是一個很妙的經驗啊!飛機降落後, 我們因為已經熟門熟路(去年蜜月也到過樟宜機場), 就一路往前走, 想說到拿行李的地方再跟大家集合, 想不到我們在外面左等右等, 等好久都等不到人, 最後人等到了才知道原來我們過海關沒多久後 , 海關的電腦大當機, 後來開備用的電腦才會那麼久; 好不容易到了背包客旅社, 其實有小小的嚇到, 因為跟想像中的新加坡不一樣, 我們住的地區是小印度, 可能是附近的pub的關係, 路上一堆人在遊盪, 甚至我們吃完宵夜回旅社時, 從我們後方開來一台改裝過的房車, 裡面坐著一群黑人(還是印度人, 晚上分不出來耶), 對我吹口哨, 頓時有一種"這是新加坡嗎?"的疑問!!總之, 還好有老公在, 不怕不怕。 

 

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Andy在公司樓下拿到一張DM廣告傳單--米樂池上便當 主廚特餐只要60元

看廣告單的照片,感覺菜色挺豐富(往往相當有可能圖片會騙人) 

不確定是不是新開幕的 店家就在四號公園附近,85度C旁邊

聽說只要電話訂購2個就能外送(不過廣告單上面沒寫)

這樣的噱頭還滿能引起大家興趣ㄉ.....   因為哪天下雨或是刮風的日子,我們中午懶的出門買午餐

那就恰好可以團體訂購一下便當嚕 ! 

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F1的票好難搶啊 ,才考慮個幾天就已經沒有連著的座位了, 不過最後還是訂了 , 這時是2008年3月, 接著陸陸續續訂了飯店(其實是背包客旅社)、捷星的機票 , 總算在7月一切都ok , 就等著9月出發。

 

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[文/珍妮]

秉著『人生以尋找美食為目的』的原則,當然是哪裡好吃就往哪裡跑。但因為味道這東西是很主觀的,所以很多所謂名店在吃過之後發現不合口味也是很正常的。不過小女子我還是希望可以多多介紹好料的給大家囉!

溫州街蘿蔔絲餅
這家小店就位在和平東路一段與溫州街口,店面大概不到二坪,3-4個工作人員得區身在這小小空間裡不停的重複包饀與油煎的動作,為的是要應付排隊的人潮。隊伍前進不快的原因並不是店家製作的速度太慢,而是每個人下的order大概都是20起跳的。
小店的經營項目非常簡單,
蘿蔔絲餅---菜頭絲佐蔥花略醃入味後,幾乎要塞滿整個麵皮,而後下鍋油煎至金黃
蔥油餅--- 一人份大小的蔥油餅,加蛋10元,就變成MENU上的蛋餅了
豆沙餅---這個就是甜的囉...就麵皮內包入豆沙餡

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原本對香港一點都沒興趣的我,為了給小孩圓夢,公司旅遊選擇了香港,相信有帶小孩去的都是和我一樣有著相同的想法。
生長在這個年代的小孩真是幸福,而不可諱言的,現代的父母也一切以小孩為主,小孩的歡笑就是父母最大的快樂。
年輕人現在不能體會,以後你們就會知道了。
咦!不是要寫香港之行嗎?怎麼咬文嚼字起來了,沒玩過部落格,沒PO過文章,好久沒寫作文了,竟不知該從何寫起...請大家多多包涵了。
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這邊是"羅伯特 Yeah"的~~部落格  格友報到處~~~

請格友們...第一次上來部落格,記得先來這邊喊一聲"右" ,要報上名來的唷!! 

這樣就知道有誰來這兒捧場光顧過了?!...... 

留言步驟大公開:

步驟1.  請點選一下"這篇文章的標題 "進入,   (或是點選一下"迴響"也是可以 )

步驟2.  下拉頁面到最下面,就能看到 發表留言的格式.....

步驟3.  請填寫"姓名/暱稱" 、"留言內容" ....  然後按"送出" 

步驟4.  接下來請鍵入4個 驗證數字 .... 然後再送出

步驟5.  完成啦 !!

感謝大家留言迴響~~~

很簡單的~~ 如果還是不懂,可以來問小奕我本人。

 

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 於我的第二次蘭嶼行是在今年的六月中出發的,成員有我以及另外三個國中好友們。

 

基本上我覺得蘭嶼這個與世隔絕的小島,雖然原始,但一點也不簡單,能不能去成得看緣分(儘管我不想把他說得這麼玄,但的確是如此);即使你真的如願去成了,你適不適合那島嶼,會在你踏上土地的那刻感覺到。我還記得第一次去那的時候,是哭著去哭著回來的,別誤會,那不是難過,而是感動。

 

蘭嶼很小很小,騎摩托車沿環島公路繞一圈大概只要不到一小時,沒有7-11之類的連鎖便利商店、沒有紅綠燈,晚上沒有部落的地方還沒有路燈,行動電話只有中華電信可以全島都收得到(像我的台灣大哥大門號除了在機場附近有訊號以外,在其他地方都是沒有作用的)。島上大多數的人都是達悟族人,老人家通常不會說國語,甚至像我住的民宿主人發哥,他會說,但文法不是很好,有的時候跟他聊天得很努力聽才聽得懂,大部分時間會產生雞同鴨講的狀況,不過那又怎樣?微笑跟肢體語言是最好的溝通方式,總之,我在那裡,發哥和他老婆秋香姐都把我當家人一樣。蘭嶼很原始,卻可以在那裡享受到一種無為的單純快樂。

soft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